Friday, December 2

醒觉

有时,我宁愿不去想,也不去问。
反正结果会是和预料中的一样,是一连串的谎言。
我说的每一句,即使你不听,我再也无所谓。
只因为我的身份,容不了我多说。

或许我的爱是枷锁,让你喘不过气。
或许我说的话不够明白,你不了解。
或许我的态度不好,让你觉得厌烦。
那么就和我说,你不需要这些,只需要静静的我。

我就不去理会,当作眼睛盲了看不到。
听到的,当耳边风,左耳进右耳出。
这样的我,你又觉得我在不开心,发脾气。
错了,只是累了,我不想再管那么多。
什么都当作看不到,或许我更开心。

你也乐得自在,出门不用交代。
想去哪里就去,不用再在乎我怎么想。
不用每星期陪我,哪里也不能去。
甚至要去clubbing,也不用让我知道。

如果这时你想要的,我会做得到。
因为我不会再流泪,为了你一层又一层的谎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