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时间过得快,也过得慢。
谁知道,我的夜晚,是怎么过。
我不想再让眼泪弄湿我的枕头。
我的泪,就快要干了。
心里的话,找谁去说?
我没有勇气说出口。
就像是dear说的—— If love does not exist, pain does not exist.
有时这句话是对的,相反地,有时是错的。

她曾说的一句话,一点也没有错。
     一个人在夜晚哭泣,是个难受的感觉。
只不过,我们两个,都有着不同的故事。
她有她的苦衷,我有我的难过。
而我的难过,到底从哪里来,我自己也很迷茫。

是最近吧,我的眼泪比较不受控制。
是时候该停一停了,努力地对着现在坐在电脑面前的自己说。
我不想解释,不想说原因,因为我自己也不清楚,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我好想说,不要,可是我说不出口。
是的,或许我是个自私的人,一味地想留你在身边。
可是你并不快乐,你需要的,不只是只有我。

这几天,好想拿回自己的房间。
至少,半夜忽然哭起来的时候,没有人会知道。
至少,哭的时候,自己可以冷静一下想一想要怎么做。
甚至,我的难过也不需要任何理由。
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写那么难过的东西。
忽然这样,我自己也好不习惯,真的。

现在,眼泪又停了一下。
想一想,真的要我不再去在乎吗?
明明自己就知道,不去在乎的方法只有一个。
可是那个方法,一点也行不通哦。
因为,我不可能会放弃他。

即使我自己难过,我也不会放弃。
即使明知道自己做不到。
即使………再多个即使……
唉,我不但是个自私的人,还有点自我矛盾的感觉。
难怪,最近的我,那么奇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